三七

平时什么都会发点,壁纸,摘抄,同人,文都在合集里,猎罪长期在坑

【墨城生日24小时】熹微番外(1)

          上一棒: @都兰 

          下一棒: @秦谙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提前说一下,看了有任何不适请立即退出,顺便,我就是一个月都不更新,连篇番外都要分开发的鸽子精。

    

   墨城已经记不清是第几次去医疗所找那个沉闷的蓝发少女,不,应该说她只在自己面前沉默不语,在她察觉到自己的感情之后,便敬而远之, 仿佛他是一个透明人,除非他在训练中受伤,她才会认真观察自己的伤口,和自己说上几句话,就因为这样,墨城不止一次要求和马克上格斗台,伤痕累累是常事。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      医疗所, 洛蒂和风絮在治疗室里,相互配合替墨城处理伤口,尖锐,冰冷的针尖穿过皮肤 ,他却眼都不眨一下,直直看着风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少女脱去染了血的橡胶手套,扔进一旁的污物桶,“洛蒂医生,辛苦了,剩下的我来处理,去休息吧。”     “嗯。”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治疗室里只剩下他们二人,  风絮看了眼被绷带裹得结结实实的墨城,无奈上前,亲自扶他下治疗床,“听说你们要去地面了。”    

  

     “嗯,就这几天的事了。”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怕吗?噬极兽不是马克队长,可不会手下留情。”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不怕,就是这绷带绑的,手都动不了。”    

    “嫌我技术差,下次你可以换人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“你包的特别好,绝对的灯塔第一。”  

      他这没头没尾的夸赞让风絮一时忘了自己要说什么,她愣了一会才开口,“你既然知道,为什么要把自己弄成这个样子?不想要命了吗?”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只是……想见你。”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提醒你一句,故意消耗医疗资源,医疗所有权拒诊。”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墨城知道她不喜欢听这些,但再过几天,猎荒者全体就要跟着马克去地面采集物资,再不说可能就没机会了。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,可是我的意思,你能明白吗?”   

      “我明白啊,墨城……哥哥跟我来。”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上民居住区,风絮站在窗边,擦着半干的头发,款式简单的浴袍不能完全遮住后背,擦拭不及的水珠顺着裸露的脊背滑下,好一副美人出浴图,看的墨城口干舌燥,正想入非非,一道清冷的声音又把他拉回现实,“好看吗?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,你……”   他一开口便觉出不对,连忙止住话头,“我不是那个意思。”    

  

  “是也没关系,又不是第一次了。”   

      

    少女解开腰间系带的手被墨城用力攥住,   “欸,你没进过晨曦大厅?这才哪到哪,激动的手都抖了。”    

   

     “我说了,我不是那种意思。” 

  

  墨城几乎是咬着牙说完这句话,而后又想到一个更重要的问题,“他们是谁?你自愿吗?”  

   

    “生态研究所的人,我必须用最短的时间成为生态研究所的核心成员,才不用进晨曦大厅。”   只有这样,才能真正完成老板交给我的任务,我们和灯塔人的基因差异一进晨曦大厅就会彻底暴露,留给我的时间已经不多了。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你就……” 

  

     “想什么呢?他们和你今天看到的一样。”  而且他们还没牵我的手呢。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  “你……我再问一次,你自愿吗?”     

  

    “不,但我从来没得选。”

   

   “墨城,在灯塔违法接触是要上火刑台的,为了我,不值得。”  抢回临渊者后,我迟早要离开灯塔,难道他能放弃灯塔上的生活跟我走?况且,和灯塔上的人产生感情,地面也不允许。   

    

   “不试试怎么知道?” 

  

      “墨城,你知道的,我们都试不起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      墨城早已离去,少女独自站在窗边,拢紧他披在自己身上的外套,他的气息有如实质笼罩着风絮。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    她又想起墨城离开前,仔细的理了理她半干的头发,替她披上外套,自始至终,没再看她故意裸露在外的皮肤一眼。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   少女披着他的外套,身子一歪倒在床上,多年的洁癖被主人抛之脑后,脑海里不断闪过他的身影,风絮从地面来到灯塔十年,第一次感受到温暖。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