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七

平时什么都会发点,壁纸,摘抄,同人,文都在合集里,猎罪长期在坑

墨飞定律【血与花】

【七夕十二时】墨飞定律【血与花】

上一棒: @折柳 

下一棒: @扶影 

      枫叶之城,R—49区,墨城拭去匕首上的血迹,嫌恶地丢弃染血的手帕, 迅速返回居所。
         墨城刚踏进一步,便被一个与他相比可以称作瘦小的身影抵在墙角,他下意识抽出匕首,却在看清她的紫色眸子时收回,“飞雪,这么晚了,有何贵干?”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枫叶之城几乎没人知道R-49区黑手党的真正头目是这个戴着面具的紫发少女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飞雪一语不发,直把墨城逼到退无可退,垫起脚在他颊边印上一吻,温热柔软的触感让墨城几乎不能自持。
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”
       他剩下的话语消失在二人相依的唇齿间,他们迫切的渴求彼此的温度。
         只讲究弱肉强食的地方,他们却对彼此产生了感情,注定不得善终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距离墨城去世已经过去了很久,飞雪已经逐渐记不清他的模样,无论如何回忆,都只记得缠绵间隙,他握着自己的手,匕首刺入他胸口,温热的血液一点点涌出,血色的花朵绽放在她眼前。
     墨城视角
     我一开始就知道她会杀我,迟早有一天,她会铲除我这个冒牌教父,亲自掌管R-49区,我知道那个令我无法自持的吻是她给我的特定标志,那个时候,我在她眼里已经是一个死人了,就算是这样,我也不愿意背叛她,从小到大,只要是她想要的,我都会一一替她做到,无论是刺杀上一任教父,还是当这个冒牌教父,现在,她想要我的命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当我握着那把杀人无数的匕首刺入胸口时,隐约看见她含泪的双眼,这样就够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