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七

平时什么都会发点,壁纸,摘抄,同人,文都在合集里,猎罪长期在坑

熹微番外(2)

      接上,还会有3,这是个写不完的番外

      为了即将到来的猎荒行动,猎荒者每个人都在加紧训练,医疗所也忙碌起来,直到行动前的最后一天,风絮终于整理好由她负责的医疗物资,才有空来训练室找墨城,仔细算一算,他的伤口再换一次药,也就差不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风絮抱着那天墨城亲手给她披上的外套,坐在栏杆上卷着自己的长发,都已经过集体用餐时间两小时了,还是一个猎荒者都见不到,这训练强度她光是想想都害怕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在这干什么?”     飞雪的战术面具让人看不清她的表情,但风絮的本能告诉她,眼前的人心情不佳,“墨城今天该换药了。”       “是重新缝针。”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?他伤口裂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带你进去,好好劝劝他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几天,墨城没日没夜的训练,马克,冉冰他们都劝不住,直到风絮来训练室找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风絮看到墨城脸上的淤青,左臂裂开的伤口,又想起他明天就要登陆地面,心头火起,不顾周围人奇异的目光,直接把他从格斗台上拽下来, “喂,你干什么?我们还在训练呢?”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再多说一句,下次医疗所可不欢迎你。”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医疗所治疗室内,墨城疼的龇牙咧嘴,倒不是风絮动作粗暴,只是他奉献点不够,只能处理伤口,不能用局麻,风絮也丝毫没有替他垫上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嘶,轻点。”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猎荒者墨城,是能和噬极兽近身周旋的非重力体战士,钢筋铁骨,怎么会怕疼呢?”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墨城抬手点了点风絮紧蹙的眉头,“你生气了?”      少女持镊的手顿了下,“闭嘴,手抖了算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墨城顿时不敢再说话,待风絮处理完伤口,汗水已然浸湿他鬓角,“很疼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疼,这算什么?我以前……”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墨城,我疼。”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受伤了?过来我看看,他们居然敢对你动手?”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你都这样了,还想着替我讨公道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,你可是我……”     “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,我喜欢的女孩。”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真是个傻子。”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臭丫头你说谁是……”     墨城后半句话没能说出口,对自己一贯冷漠的少女此刻正埋在他怀里,说着令他心如擂鼓的话, “墨城,你受伤,我疼,心疼。”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你说什么?再说一遍。”   听了她这话,墨城惊得差点从治疗床上摔下来,还好风絮扶了他一把,“没听到算了,过来,给你治治耳朵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就知道,你心疼我,心疼的都敢直接上格斗台了。”  

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你个大混蛋,这几年,我对你怎么样,你自己心里不清楚吗?为什么非要这样逼我?红蔻的事,我这辈子也忘不了。”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,我不是逼你,我只是受不了他们那样对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了,你受伤之后,除了工作,我没再见过他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你说的事,我会认真考虑,在你回来之后,给你答案。”   显然,这个答案已经足够明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什么?”     “我只说一遍。”

“在升降平台等我。”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做梦,我要在灯塔外围看着你们平安回来。”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风絮故意解开墨城的头发,与自己的混在一起,“你在干什么?”    在风絮对父母少的可怜的记忆里,最深刻的就是他们剪下对方的头发缠在一起,细心收藏起来,灯塔应该很少有人知道这个,但她又不能和墨城解释,“我也不知道,剪刀给我。”     “哦。”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少女把二人剪下来的发丝整理到一起,想了想也没有更好的选择,只能用缝线一点一点捆起来,“你的,就当答应你认真考虑的凭证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说好了,认真考虑,不许反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了。”    反正我没和人亲近过,不如就像他说的,试试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翌日清晨六点,墨城一开门就看见站在他门口的风絮,她还没反应过来,就直接被墨城拉进房间,风絮:“那个,我有话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少女取下母亲唯一留给她的项链,踮起脚替墨城戴上,做旧过的猫神项链陪着主人走过十几年光阴,如今被她亲手送给墨城,“这是跟了我很多年的东西,你一定要带着它一起回来。”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看不出来,你还有这种旧世界的小玩意。”       “这算什么?你不知道的多着呢。”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该走了。”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一个陈旧的铁盒被少女塞进墨城手中,      “这个也给你,到了地面再打开。”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是地面专用的定位器,希望他们在探测马克行踪的同时,也能顺带帮猎荒者一把,尽量减少伤亡。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